【茯加力藻】身體狀況告訴我,不要在常常這樣熬夜。

Official Product Purchase Keyword : 茯加力藻official website

URL : http://falgarer.jendae.goodreputation.com.tw/

Web Page 1 : 茯加力藻特殊火山藻

URL : http://tw.mall.yahoo.com/item/%E3%80%90%E8%8C%AF%E5%8A%A0%E5%8A%9B%E8%97%BB%E3%80%91%E7%8F%BE%E8%B2%A8%E4%BE%9B%E6%87%89-%E5%84%AA%E8%B3%AA%E7%89%B9%E6%AE%8A%E7%81%AB%E5%B1%B1%E8%97%BB%E7%A8%AE-%E8%AA%BF%E7%AF%80%E8%A1%80%E8%84%82%E5%81%A5%E5%BA%B7-p0974107128558

Web Page 2 : 茯加力藻優質綠藻

URL :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64854749/M25236215.htm

去年生日的時候,是我的35歲生日,同事在一家俱樂部幫我舉辦高中生制服party,我們各自穿了自己當年最素的制服來相見,把酒言歡,相談甚喜。

今年也是我即將邁入人生第36個年頭,最近也開始慢慢發現,開始吃東西都在外面吃,晚上加班到很晚,老婆非常擔心,很怕我因為飲食習慣而送醫院,我把這事情告訴我媽媽,媽媽說會多幫我留意,我這個樣子,差不多有兩年事這樣渡過。

有一天媽媽到我公司找我,我跑到警衛室門口找我媽媽,媽媽提了一個塑膠袋,紅白條紋的,臉看上去有些慈祥並告訴我說,這個是我向親戚打聽到的對你應該會有幫助,我跟媽說聲謝道聲再見時,媽媽依舊是這麼熱心,總是這樣的幫助人們。

走回辦公室後,同事問我說手裡拿了什麼,我慢慢的解開塑膠袋的結,拿起來一看發現是健康食品,上面寫著茯加力藻,正面標榜著具調節血脂,媽媽真得很貼心,知道我最近因為加班,還特地買了茯加利藻這健康食品給我,年紀也快要邁入第四十個年頭,新陳代謝總是會開始慢慢下降,體內排毒也變得不是那麼容易得一件事情,還記得年輕的時候,老婆有買過膳食纖維類的食品給我吃過,當時也是因為常常要加班的關係,老婆才特地買膳食纖維類的東西給我,我家的家族歷屆是有糖尿病史的,所以多次我都非常緊張,深怕自己這樣常常喝含糖飲料會得糖尿病,看來我的外公外婆也是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過得相當辛苦的。

先拍一張茯加力藻的產品照片給大家看一看: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1041.jpg

因為怕自己常忘記有買過藥,有些藥一放就是七年,或許我對於藥物也有七年之癢也說不定!!

茯加力藻調節血脂功能是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除了茯加力藻裡面有豐富的小球藻外,茯加力藻裡面還含有來自火山口萃取的綠藻,這綠藻經過多年的洗禮才得以被生技人員才取使用並加工,然而本身血脂肪過高的人,三酸甘油酯濃度通常也會有些許異常,像我之前熬夜加班就是了,被醫生診斷出來三酸甘油酯過高,而且我的三酸甘油酯濃度近日以來還在持續的提升,醫生的建議是如果要熬夜的話,盡量不要超過凌晨1點,人的器官所需要休息的時間大概是夜半12點左右到清晨4點,這段時間是身體的精華時段,若常常錯過時段,三酸甘油酯濃度是很難去改善的。

在回憶起醫生這麼一段建議的過網之後,我看著茯加力藻,再想著媽媽,我覺得媽媽和醫生都是對的,但是我不想辜負媽媽對我的一番好意,所以我覺訂上班的時候就開始把茯加力藻當成藥罐子隨身攜帶在自己的公事包裡,出門前的與此同時,都會先吃個幾顆在去上班,睡前也會再吃個幾顆茯加力藻

調節血脂的事蹟從同事身邊聽得太多了,不勝枚舉,有的人也是討論自己三酸甘油酯討論的非常激動,說太太都不給他吃比較偏油偏鹹的食物,只能吃稍為清淡一點的,但是他們這些人為了三酸甘油酯的事情,每個都開始詢問我食品的事情。

因為茯加力藻是媽媽幫我訂購的,所以詳細的情況我並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曾經有道網路商城幫家人購買過一些健康食品,因為老人家常常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鬱鬱寡歡,所以身為他們的小孩當然不忍心看著他們這樣子愁眉苦臉。

而我所講的網路商城這件事情,就是維X有限公司、X先有限公司上面看到的ㄧ些販售資訊(因為法律問題所以不打公司全名)

仔細想想,我同事不也是如此,若我不幫助他們為自己降低三酸甘油酯,那麼他們又怎會知道茯加力藻一事呢?

我舉一個例好了,我太太那邊的親戚有一個長年在病床上與病魔抗戰,它也是血脂肪過高,最後得下場就是腦中風,不過很慶幸的是,五年了,他還是呆在病床上,並沒有即時的去接見上帝,像這樣的例子告訴我們說,調節血脂肪的事情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若你一天沒有發現你調節血脂肪調節的不完善,那你後續所帶來的影響很可能會因為調節血脂肪而出了問題。

水性纖維相信大家都聽過,水性纖維算是膳食纖維的其中ㄧ種,膳食纖維對於派便不順或者新陳代謝慢的人是很有幫助的,大家常聽到的膳食纖維不外乎是輕食或者是一些蔬果類的東西,都是歸膳食纖維範疇裡面,膳食纖維能夠促進你排便效率,同時能夠防止便秘的可能性,這些功勞當然要歸功於茯加力藻小球藻,因為小球藻它本身算是綠色活性碳的單細胞生物,隨著時代的脈動,人類的生活腳部也加快許多,膳食纖維就變成人類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但是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從早到晚都在忙工作的事情,沒有機會好好放鬆,年底了以為有連假可以放,但主管要求我們這個年度預算支出過大,要我們擬一個計畫給他,像這樣類似的事情可能也在各位身上發生過,到頭來你不但沒有照顧到自己的家庭,最壞的情況連自己的身體都有可能下去一起陪葬,得不償失。

如果你是一個生活工作忙碌的人,這茯加力藻或許可以推薦給您,或許您也會跟我一樣能漸漸好轉、慢慢改善,像我本身的經驗告訴我,茯加力藻這食品,吃了一至兩年下來,回去做健診的時候,報告出來的數字發現,我的三酸甘油酯的確有下降,這不完全是因為茯加力藻的關係,我自己的睡眠時間也開始有慢慢在做調整,當初問我茯加力藻一事的那些同事們,都開始問我這段心路歷程,而且也開始問我說茯加力藻去哪買這件事情,原來幫助人之前是從幫助自己開始做起阿!!

我開始解釋茯加力藻裡面的綠藻是由火山口萃取的,採用細胞膨爆法的方式下去製成,裡面的小球藻含有豐富的水性纖維膳食纖維小球藻能夠幫助你排便順暢,防止便秘,最重要的事情是,茯加力藻強打調節血脂功能,這調節血脂顧名思義就是能夠讓你的血脂肪不要過高並且空指在某一範圍之內,同時茯加力藻還會降低三酸甘油酯,徹徹底底的讓三酸甘油酯不再像以前一樣容易升高

至今已經約有3年半的時間,我開始也走健康路線,上班不會昏昏沉沉,我的根基就是從茯加力藻開始打起來的,我認為茯加力藻沒有再騙我,因為,他真的調節血脂調節的非常成功、順利!!

三年後,我回去老家看爸媽,媽媽看到我發現跟以前的我氣色有大不同並問我說是不是開始有做運動,然而我跟媽媽說,當年要不是媽媽雪中送暖才不會有今日的我,我這次回來也是要謝謝媽媽,茯加力藻真得很棒。

在這邊提醒大家,我純粹是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並不是要大家一定要買茯加力藻,只是各取所需,如果你真的對於茯加力藻調節血脂有所質疑的話,我可以給各位網址,上面也有客服專線可以為您介紹,茯加力藻除了在自己的平台販售之外,也在YAHOO商城、PChome商店街上面限量販售,聰明的你看到這裡,就知道下一步動作該做什麼了吧?!

我把茯加力藻的每一個角落都拍的體無完膚呈現給各位觀賞:

富含綠藻、小球藻並具調節血脂功能認證的茯加力藻,我個人很推薦這一瓶茯加力藻!!!

這個是茯加力藻包裝的背面,擁有水性纖維膳食纖維雙雄在支撐,調節血脂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0924.jpg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0936.jpg

茯加力藻來說是家常便飯。

有看到嗎? 各位,茯加力藻的罐子(它是玻璃瓶喔)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1030.jpg

去塑化劑油脂排出還是重金屬排出?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1110.jpg

糖尿病的人要注意一下,切勿服用過多的茯加力藻喔!!

茯加力藻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0929.jpg

茯加力藻的認證在茯加力藻的包裝外面。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0949.jpg

每盒茯加力藻有450錠,一天大概要服用三次,每次大概5~7錠就可。

C:\Users\Brian\Desktop\新增資料夾\20161205_120909.jpg

文章標籤:茯加力藻,調節血脂,綠色活性碳,全食營養,CV-66,長壽,小球藻,水性纖維,膳食纖維,排毒,降體脂,微藻,排毒,去塑化劑,排毒,油脂排出,重金屬排出,糖尿病,高血脂,黃麴毒素,三酸甘油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奈蝶祈 的頭像
    星奈蝶祈

    星奈蝶祈

    星奈蝶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